【環境日】環境生態志工培訓:公館護樹地圖、環境日討論會

on 2011年5月31日
  6/4環境日親子DIY活動即將展開,來參與今天培訓的志工,大多沒學過環保紙盒的製作,所以教導大家製作與複習,美穗姐很熱心的協助教學。除此之外,也與志工們討論空氣竹槍的發射原理,秀蘭姐很有經驗,照她所說的長短比例,一下子就發射成功。

五福公園認養至今,隨著環境節日已舉辦過植樹節、地球日等活動,為了讓公園成為社區民眾共同參與學習之環境,貼近民眾生活,未來將發展為客家‧童玩‧工 藝的老樹公園,與志工們討論公館有哪些會製作童玩的老師呢?將來要徵求種子教師,以長輩為佳,如公園茄苳老樹,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意義相同,希望能將傳統 技藝傳承,並將其他的傳統技藝帶入公館。
 6月開始,愛樹行動學堂將進行老樹地圖的調查,歡迎志工伙伴與社區民眾,將居家附近的老樹報給我們知道,一同維護公館的生態環境。










今日照片集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