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倡議】志工楊秀霞倡議:五福公園命名活動

on 2011年4月26日
公館學習中心於今年三月十日向公館鄉公所認養公館鄉館中村三角公園(公館國小對面)三年,並將此公園命名為五福公園,期間將與學習中心環境生態志工們共同 在此推動環境教育及鄉土教育,在多次與環境生態志工討論公園未來發展時,志工楊秀霞大姐提出倡議,希望可以為這五棵老茄苳樹命名,因此有了此五福公園命名活動﹒﹒﹒﹒

【地球日】護樹愛地球,四二二世界地球日老樹祈福活動

on 2011年4月23日

苗栗社大公館學習中心四月二十二日上午十點半在公館鄉館中村五福公園,舉辦「護樹愛地球~地球日環境學習活動」,活動在熱鬧的嗩吶聲中,揭開序幕。

【地球日】四二二地球日老樹祈福,與館小學童討論

on 2011年4月21日
4/22活動將近,也為了履行與小朋友們去年11月的約定,苗栗社大主秘戴文祥與公館學習中心「愛樹行動學堂」召集人彭鈺明老師,於4/20(三)早上和將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討論。

【地球日】迎接世界地球日,五福公園整地

on 2011年4月20日
迎接世界地球日到來,苗栗社大公館學習中心四月十九日上午在愛樹行動學堂召集人彭鈺明老師帶領下,動員環境生態志工及公館鄉公所清潔隊,共同清理公館五福公園環境,為四月廿二日的「護樹愛地球--環境學習活動」暖身。

護樹愛地球~地球日環境學習活動即將登場

on 2011年4月18日
四二二世界地球日,苗栗社大公館學習中心「愛樹行動學堂」,將在植有五棵老茄苳樹的公館鄉五福公園(公館國小正對面),舉辦「護樹愛地球--地球日環境學習活動」,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