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倡議】志工楊秀霞倡議:五福公園命名活動

on 2011年4月26日
公館學習中心於今年三月十日向公館鄉公所認養公館鄉館中村三角公園(公館國小對面)三年,並將此公園命名為五福公園,期間將與學習中心環境生態志工們共同 在此推動環境教育及鄉土教育,在多次與環境生態志工討論公園未來發展時,志工楊秀霞大姐提出倡議,希望可以為這五棵老茄苳樹命名,因此有了此五福公園命名活動﹒﹒﹒﹒


活動緣起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位於公館國小正對面的五福公園,裡頭有五株高齡九十歲的茄苳樹,恰似社區有了「五寶」,長久以來默默地守護這片土地。

為了感謝這些老樹阿公、老樹阿婆們,特別邀請大家一同來為他(她)們命名,我們將在今年的重陽節,選出最佳名字,送給老樹阿公阿婆們,當作重陽賀禮。而獲選的命名者,我們也將贈送精美的神秘禮品,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參加對象
任何關心老樹、關心環境的民眾皆可參與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9月5日

命名要旨
以五福為發想,五個名字一組,每個名字需具有關聯性

參加辦法
請依據此上圖中照片,五棵老樹的位置,為其命名並寫下命名意涵。

參加方式
一、線上為老樹命名,點此參加
二、下載老樹命名活動資料,點此下載,填寫完畢後
        傳真至037-233960
        寄電子郵件至kklearning@miaoli.org
        寄信至公館學習中心:苗栗縣公館鄉館東村14鄰忠孝路246號(公館農會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